雾色云缡

东朝西落 燕归雾色

【城翊】捡了个哭包04

      沈翊喜欢杜城其实他是不知道的,但是被抓包还是在上一次。

     沈翊和杜城睡在一张床上,都是男的,杜城也不介意。沈翊睡眠浅,杜城一点点动静就能把沈翊吵醒,这是他从小就留下来的习惯。

      沈翊喜欢偷偷靠在他的身旁用手指轻轻描绘着他的轮廓。“要是能做我男朋友就好了...”沈翊观察杜城两星期了,自己这么有魅力怎么他就喜欢不上来呢。杜城睁眼问沈翊“你在干嘛..”沈翊慌的手停在了半空。杜城抓住沈翊在半空的手“这么喜欢画我?”“没..没有。”“那你刚刚说什么?再说一遍?”“我说我..我”“什么?”杜城慢慢凑近沈翊,仔细观察着沈翊的眉眼。他将他的慌乱和紧张尽收眼底。沈翊的呼吸均匀的洒落在杜城的胸口,炙热无比。

     明天是沈翊18岁成人生日,沈翊还想着杜城要送他什么礼物。 杜城其实早就准备好了,他每天看着沈翊用了大半的颜料兑着水,厚厚的一层颜料叠在画板上,沈翊总是说洗洗还能用。杜城咬咬牙给沈翊买了套全新的颜料。

     沈翊收到的礼物的时候别说有多开心了。

     沈翊兴奋的从冰箱里拿出蛋糕和啤酒。

     杜城看了看沈翊手里的啤酒,“小孩不能喝酒。”“过了今晚我就成年了,你管我略略略”沈翊吐吐舌头,刺拉一声打开了啤酒罐。乳白色的泡沫从瓶口溢出,顺着瓶罐流到了手上。“那得过了今晚才能喝。”杜城夺过沈翊手里的啤酒,喝了下去。“给我喝一点...”沈翊撒娇着求杜城给他喝一点。“可以是可以,但是要少喝。”杜城把啤酒举在半空,等沈翊安分了再给他。“知道了知道了,快给我。”杜城把啤酒瓶递给沈翊,两人在阳台上聊着天。

      “这是我第一次过生日,平常都没有人给我过的。”

      杜城的鼻头有些酸楚,“那以后的每一个生日我都陪你过。”

     “那..那你不娶老婆?就光陪我一个?”

     “当然,我就想要一直陪着你。”

     “但是你比我大,总归要结婚生子的吧。”

     “不。”杜城的语气又肯定了几分。

     “我就想要一只陪着你。”

     “哥哥。”沈翊转过头,脸上的红晕加重了几分。

     “我....”沈翊用手指玩弄着啤酒罐的拉环,他有些犹豫。

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  

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..”沈翊声音越说越小声,他甚至有点害羞。

     “你喝醉了?”听到这话的杜城有点懵,不知所措起来。

     “没有!”沈翊两眼一闭,猛灌一口啤酒到自己嘴里。

     “我想陪你一直在一起..”沈翊说着说着有点被自己感动的想哭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。

     空气就像凝固了似的,沈翊的眼里结了一层薄薄的霜,试图想要掩盖他内心里那刻炙热的心。“表白就表白,怎么还给自己感动哭了。”杜城把沈翊捞到自己怀里,用手拂去他眼角的泪花。“别哭,哭了就不好看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算是同意了吗?”沈翊抬头看杜城。

    “当然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